隔了一年,小弟再一本新書上市,感謝出版社願意繼續和我合作,其實也要感謝當初帶小弟進入Mac圈的前輩,這次的書籍是黑白印刷,採取出版社規劃從Windows切換到Mac的大綱來寫作,在寫作的過程當中,其實也想起自己以前慫恿其他朋友使用Mac的過程,以及必須要解決許多與Windows相容的麻煩問題,之後雖然有的朋友成功Switch,不過也還是有朋友無法擺脫Windows的牽綁(另外還有朋友自己Switch到Linux,覺得很佩服)。

如同之前在玩家特區推出時所提,其實許多內容在寫書當中,自己也學習了不少,其實心裡很感謝建置Mac相關網站的諸位前輩,如果沒有這些環境資源,自己也不能夠這樣持續成長,不論如何,還是希望本書當中的內容,也能夠幫助同樣想要從Windows切換到Mac平台的新朋友們,如果對本書有任何建議,可以在本篇當中留言,因為自己很少留意Pixnet的留言簿,所以將其關閉了,之前有讀者朋友在那邊留言,結果我很久之後才看到回覆,感到非常抱歉。

另外本次將會在oikos當中刊登廣告,預計從12/31開始刊登,當中會有贈書的活動,如果對本書有興趣的話,歡迎屆時請到oikos了解,另外也正進行其他接洽,如果願意給予小弟本書一些支持,也在此先謝謝大家。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Google Profile這個新推出的服務還沒有一個自己的網址,不過他是本來另外Google Shared Stuff的延伸,而現在只要登入Google地圖,就可以發現畫面的右上角多出了一個欄位是「我的個人資料」。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zilla Labs推出了一個Firefox使用的Addon外掛工具,讓Firefox可以在第一次安裝之後,就可以在不需要重新啟動的情況下,變更瀏覽器主題,當中使用的是標準的HTML, CSS, PNG, JPG, Javascript, SVG這些技術,當然還有藝術繪畫的能力。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ienBBS目前在10.5上,使用起來會有不穩定的使用情況,在這裡推薦另外一套新推出的Nally BBS連線軟體,網址︰http://yllan.org/mac/Nally/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Darwine可以參考IE4Linux的整理,可以嘗試安裝一些Windows軟體,但是不能確保一定支援,需先安裝X11,Oikos友站有網友提供別的下載點,如果不會因為X11軟體太醜而不用的話,可以參考下面步驟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