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是Mozilla希望能將Web應用更進一步整合至瀏覽器,使得瀏覽器能夠更加成為應用程式的應用,關於Prism可以參考 Nelson的遊樂場的介紹
而Mac平台的使用,目前有以下情形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ercury在非Windows上的平台來講,應該是最接近官方MSN版本的第三方即時通訊軟體,雖然目前它的速度由於Java的關係,還不是相當快速,不過在各種MSN目前的功能,它的實做程度是最高的,在視訊方面也支援,雖然還是缺乏語音的部份,不過已經是相當不錯了。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eopard內建了VNC遙控的功能,不過要使用之前還是要先經過以下步驟︰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原先是Tiger的用戶,在安裝Leopard的時候,是使用升級而非全新安裝,有時候好像會遇到,Finder會去記到10.4的設定, 所以Finder會變成沒有Quick Look功能的眼睛。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自己是Mac OS X的愛用者,但是對於Linux的發展卻也都一直有在注意並且予以期待,不過雖然今年Linux在桌面使用佔有率提升了將近二倍之後,還是在大約1%以內,但是就Linux在前往桌面領域及一般使用者的方向來說,2007年是Linux往一般使用者桌面領域的起點。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