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到二個和火車相關的鐵道模擬遊戲,做一點簡單介紹讓鐵道迷們可以嘗試看看。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Adobe宣佈Flash Player 9支援H.264及MP4等播放功能之後,Adobe正式推出了具有影音播放功能的Adobe Media Player,是基於AIR的平台所開發

另外在網路文件的使用方面,首先Adobe宣佈併購線上文字處理應用BuzzWord的開發公司Virtual Ubiquity,並且在同時也推出了Adobe Share的文件共享平台,申請Adobe ID之後即可使用,具有1GB空間,可將上傳文件轉為Flex模式瀏覽並分享,支援的格式可參照這裡,就類似Scribd的服務,而於此同時,微軟也同樣推出了文件共享平台OfficeLive Workspace,以及線上儲存檔案的Skydrive,底下是一些Adobe服務的一些界面截圖。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你也是Engadget Chinese的讀者,並且看到這篇關於摩斯大叔批評Ubuntu的文章之後,感到不平的話,先別急著加入筆戰,也許打開終端機來開始開發會是一個更佳的選擇。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前謠傳,本來會在這個月出的Office 2.0大會中,將Google Docs簡報功能公佈,而現在終於正式推出了,目前可以將10mb以內的.ppt或.pps檔案格式的簡報檔上傳使用。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沒看到Google發表Gphone,不過沒想到出現更有意思的東西。這次Apple的iPod發表會當中,雖然推出了最具特色的iPhone主體-iPod Touch,不過由於與iPhone無異,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好像這次發表會了無新意,但是在這當中,其實最該注意的不再光是硬體的新推出,反而要注意的是Oikos當中提到關於無線網路服務的商業架構終於出現了。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