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 Online引用Engadget主站的新聞中看到,Google可能會在9/3發表相關行動計畫,不過在LinuxDevices.com在八月初時指出,和Google將合作WiMax網路的Sprint,在明年將會推出基於Nokia N800的WiMax Linux Tablet產品,由於先前各大新聞在報導Gphone的時候,都認為Google如果推出相關行動裝置,應該會與行動裝置上的網路廣告有關,如果是Tablet的話,似乎就比較合理,因為如此一來,至少會比要在小小的手機當中,除了上網空間之外,找到置放廣告的空間來得容易一些。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之前已經貼過Sheepshaver安裝OS9的步驟,不過那也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了,現在新版的SheepShaver設定方便很多,貼一下安裝步驟給需要的人看看。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這裡推出了新版的SheepShaver,主要的改善在於新的偏好設定界面,比較友善並且像是Mac原生的程式界面了。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目前Mac上擷取畫面,如果是要做螢幕錄影的話,最多人用的大概就是Snapz Pro X了吧,可是因為Snapz Pro X是付費軟體,相對於Windows上至少還有像Wink這類免費的工具,Mac上似乎就比較少一點,而Jing則是Windows上一家螢幕截圖軟體Snagit的開發公司TechSmith所推出的免費軟體,有Windows和Mac二個平台的軟體可供下載(Win平台的介紹可參考這裡這裡)。

雖然Jing有包括螢幕截圖以及錄影的功能,但是Mac OS當中Command+Shift+3全螢幕截圖或是Command+Shift+4的區域截圖,已經很夠用了,反倒是螢幕錄影的功能是Mac OS本身比較欠缺的,可惜的是Jing在螢幕錄影方面有五分鐘上限的限制,不過對於一些普通的使用來說,至少已經夠用,底下則是簡單的操作說明。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在等候Leopard出現帶來的優秀備份方案Time Machine嗎?現在有個日本人寫出了一個軟體TimeDrawer,讓Tiger也能擁有記錄備份的方法了,底下就是簡單的操作說明。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