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在非Windows上的平台來講,應該是最接近官方MSN版本的第三方即時通訊軟體,雖然目前它的速度由於Java的關係,還不是相當快速,不過在各種MSN目前的功能,它的實做程度是最高的,在視訊方面也支援,雖然還是缺乏語音的部份,不過已經是相當不錯了。
1.9版目前除了畫面有變動之外,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離線訊息支援中文了,其實在1.8版的時候,Mercury已經有離線訊息的功能,不過對於中文字都不太支援,就算收到也都是亂碼,而1.9版已經可以正式支援了,不會再看到亂碼了。

目前1.9版已經在官方網站上正式發佈,欲下載請按上方圖示,除了Windows及Mac版,這個版本也開始有Debian/Ubuntu的.deb安裝檔,以及Fedora/Redhat使用的rpm安裝檔,另外目前在Leopard上使用也還算狀態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