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sm是Mozilla希望能將Web應用更進一步整合至瀏覽器,使得瀏覽器能夠更加成為應用程式的應用,關於Prism可以參考 Nelson的遊樂場的介紹
而Mac平台的使用,目前有以下情形

第一次開啟Prism時,會詢問要加入的Web應用網站網址,以及之後要使用的捷徑存放位置,這次設定之後,就不能再修改了。


設定完畢之後開啟,就可以看到一個精簡型的瀏覽器開啟


在Mac平台會遇到的問題是,同時間只能開啟一個Prism應用程式,這好像是目前只有在Mac上才出現的Bug

從Prism可以看出Mozilla下一步想做的,是希望將Web應用與瀏覽器做結合,雖然目前還是相當陽春的功能,但是已經初具雛型,對於之後的發展,相當值得觀察,或許會和其他已經推出離線Web應用技術結合(如︰Adobe的AIR或是Google的Googl Gear),呈現出更加豐富且嶄新的功能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