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Labs推出了一個Firefox使用的Addon外掛工具,讓Firefox可以在第一次安裝之後,就可以在不需要重新啟動的情況下,變更瀏覽器主題,當中使用的是標準的HTML, CSS, PNG, JPG, Javascript, SVG這些技術,當然還有藝術繪畫的能力。

不論Windows,Mac,Linux,只要你是Firefox的使用者,只要在發佈網頁上點選,Install Now的連結之後,就會開始安裝程序。

第一次安裝完畢重新開啟Firefox之後,在Firefox左下角就會看到一個小狐狸的圖案,點下去之後就會有選單可以選擇不同的主題面板,目前還不能自己繪製製作主題,但是在Mozilla的網頁上說,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API,讓人可以自行開發主題面板,很多都蠻漂亮的,不過有些太花俏會影響到使用,所以要看個人使用的感覺,不過這是個很有趣的功能,應該會很多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