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out是一個以Flash技術為基礎的混搭服務提供網站,可以藉由內建的元件,將網路上的內容合為一個Widget,讓使用者可以嵌入到網路上使用,原先是只有封閉測試,而現在開放註冊了,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對岸的網談



如果只是要試試看Sprout的功能,可以先不用註冊,到Sprout網站中,直接按下【Get Started】即可,進入之後就可以開始選擇內建的面板,或是自行製作,工具面板有點類似Illustrator或Flash的工具面板感覺,不過目前Sprout還有個缺點,就是當中面板對於中文的支援度還不好,所以如果要使用中文,幾乎都是要轉成圖形化,從外面另外連結圖後,輸入才行。



製作好按下右上角的【Preview】之後,就可以看到試運行的樣子。



如果要發佈使用的話,就要註冊登入才行。



尚未註冊的話,只要在製作完後按下【Publish】,只要填好E-Mail、帳號、密碼,之後再去收信把認證碼輸入後,就可以完成發佈程序,將嵌入碼拷貝到要張貼的地方即可。

這個就是試做的成品,雖然不能使用中文,不過應該還是可以想辦法製作出想要的混搭應用,其實最好的方式大概就是作成線上廣告的模式,就可以有圖文、影音的相關混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