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於美國時間4/7推出Web App代管服務---App Engine的試用帳號申請(似乎現已額滿),並且在同一時間,釋出了基於Python架構的Google App Engine SDK,讓開發者在未獲得App Engine的帳號之前,也可以在本機端使用該SDK開發及測試以Python為基礎的Web App應用服務。
目前該SDK尚在開發階段,僅支援Python,其他語言的支援,Google尚在考慮階段當中,SDK以Apache授權釋出。

Google App Engine網址
http://code.google.com/appengine/
http://code.google.com/p/googleappengine/

下載後如何開發及使用App Engine帳號建置服務,雖然Google示範影片是在OSX上面示範的,雖然自己不擅長開發,不過因為之前就對桌上端的WebApp Engine有在注意,所以自己有測試了一下,但是過程不是那麼順利,大概跟指令行不是那麼合....又看不懂Error在哪,看將來有沒有可能有更方便的版本吧。

另外還有看到別人在Windows上使用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