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微軟的Surface產品印象深刻,但是卻被其一萬美金的價位所驚訝不已的人,現在可以多多注意Cubit這項即將開放原始碼的多重觸控桌技術了,Cubit是由女性設計師Addie Wagenknecht(曾於Apple工作過)和stefan hechenberger所帶領的NOR_/D藝術工藝設計中心Eyebeam科技藝術中心所合作發起的計畫。

使用他們的TouchKit所建造的多重觸控桌,不但支援Windows,Mac,Linux跨平台,還能夠把成本壓低到500到1000美金,相關的程式碼將會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公佈,而他們採用基礎—C++程式庫OpenFrameworks,則已經可以下載得到,如此一來,就能夠讓多重觸控技術更快到每個人的家中了,看到這裡,不知道AT&T會不會想問微軟,可不可以退貨?

[引用來源]

本篇同步刊登於Taiwan.CNET
癮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