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esty™ Generator 1.0  = 

Grazr是一個可以將RSS訂閱服務轉成嵌入式版面的網站,而之前在Applewoods那邊看到的Amnesty Generator推出了1.0版之後,增加了許多新的功能,將這二樣東西合在一起使用就可以快速建立自己blog的widget。
1.首先到這裡將自己的blog feed輸入,並且做好相關設定


2.在第三個選項Save your Grazr to a Web page選項,把類型選到[Generic Web Page]之後,把[Embedded Grazr]當中的程式碼拷貝下來


3.這時在Grazr網站裡就可以預覽到會是怎樣的結果


4.下載Amnesty™ Generator 1.0,並且把剛才拷貝的程式碼貼入,並針對要製作的Widget寬度名稱做好設定,切記紅框內的Identifier當中的資料不可修改,否則會導致製作出來的Widget資訊無法正確顯示。


5.除了Grazr之外,Amnesty™ Generator 1.0還提供了很多其他的站台,像是一些小遊戲或是youtube網站影片也都能轉換成Widget了



6.不過這樣製作出來的Widget還是有一些小缺點,除了版面制式化之外,捲軸的部分會無法使用,點到捲軸會變成在Dashboard中拖移Widget,變成一定要點在箭頭的上面才能夠捲動視窗。


7.如果要建立一個自己多重訂閱的Widget的話,需要再搭配像Blogline這類的服務,詳細步驟請參考Jinn's Tech Blog當中對於Grazr的說明。





Technorati Tags:Mac Apple software OSX technology Tech OS X Computers and Internet widgets widget Graz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