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Nobody Search這個部落格看到介紹關於可以支援Skype帳號間互通視訊語音的介紹文,於是就前往 http://imo.im 這個網站。


只要透過imo.im的網站登入頁面,登入到你想要使用的通訊協定之後,開啟要對談者的對話視窗,就可以看到視窗右方有一個Start Webcam的連結。


接著網站就會透過Flash Player詢問使用者是否要啟動視訊語音的存取,這時按下允許。


噹啦,接著視訊語音就會啟動了,這邊測試也有自動抓到Macbook的isight和麥克風,對方只要也啟動視訊語音,就會自動接收並啟用,但是目前無法主動要求對方開啟。


不論對方使用的是其他第三方IM軟體,或是像Mac版MS的MSN軟體不支援視訊,也還是可以單方面讓對方看到你,呈現在對方MSN上的,同樣是一串導向imo.im的視訊網址。


只要使用支援Flash Player的瀏覽器前往該連結,對方就可以看到你囉,當然如果有視訊的話,就能夠視訊語音對話了。

imo.im可以說是目前解決Mac上不能完整支援MSN視訊語音的最佳方案,而且也支援Yahoo和其他通訊協定,不過目前登入會無法抓到使用者自己暱稱設定的資料,而是會改成以MSN原始email顯示,這點倒是稍微不方便的地方,但是以Mac上要解決MSN視訊語音的優點來說,這點小小的不便是可以忍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