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Tunes 8介紹可以看阿西摩這邊WhiteApple ER這邊,新版的視覺特效很精彩,舊的視覺特效已經被變為傳統視覺特效。


預設的iTunes視覺特效,真的是只能用絢爛來形容,旋轉的light ball不停地遠近飛舞著。



其他是7舊有的,像旋轉成形這個特效有點像是3D軟體做的Demo效果,比較不是那麼喜歡。



果凍特效也很棒,色彩鮮豔,感覺很像許多會不停旋轉的彩色LED燈。



Stix特效很像在黑暗中用螢光棒飛舞,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有特效叫Gloves,我們就會看到螢光白手套飛舞.....



因為以前有用免費的Redeem code申請iTunes Store帳號,雖然不能買歌,但是還是可以體驗使用Genius功能,每次開啟Genius功能,iTunes都會蒐集你的專輯歌曲資訊,雖然iTunes都說不會將你的隱私資料傳出去,不過自己的感覺是,光是蒐集專輯歌曲資訊這件事其實就有點恐怖了,不知道apple會不會把這些資訊當作給唱片公司的參考(雖然不知能否從中判別歌曲庫資訊是否來自合法,還好我很少聽音樂)。



只要開啟Genius功能之後,iTunes 8右側就會多出一個可供開啟和關閉的Genius Bar,點到歌曲之後,右側就會在iTunes Store顯示相關的歌曲和專輯,我想國外如果本身對線上音樂商店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並且也很依賴的人,應該是會很喜歡這個功能,不過自己的感覺是,簡直就是Google ADword的iTunes Store變種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