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上使用Firefox,先前跟Safari比較起來最不方便的地方,大概就是沒有內建PDF瀏覽的功能,而Firefox 3的用戶,現在可以使用給OSX上Firefox用的Quartz PDF Plugin。採MIT授權,出處好像也是麻省理工,Google Code的圖片是連往web.mit.edu。

另外則是Google Toolbar推出新版本的測試下載

新功能的Google Toolbar,除了整合Google筆記本之外,Google書籤的功能,多了可以儲存網頁選取部分的選項,但是目前此功能無法被選取使用。

另外新的Google Toolbar 5可以置放Google Gadget小工具,這個是我放上計算機的畫面,不過其實個人覺得Gadget的畫面整合現在還做得不是很好。

新的Google Toolbar 5測試版,Mac上的Firefox 2以上就可以使用,一直都有在使用Firefox和Google Toolbar的朋友可以前往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