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nsider貼出了一篇報導,是關於Snow Leopard, Mac OS 10.6即將在開發版本釋出的一些新功能特色,除了Mac OS的檔案管理Finder全面改為Cocoa編寫之外,伴隨於此,許多Apple的軟體也都會改以Cocoa化(FinalCut Pro?)。

另外這個更新比較是企業用戶會用得到的部份,iCal, Address Book 和Mail將會廣泛地支援與Microsoft Exchange 2007互通。

另外也將會有一個Apple基於目前Netboot的網路開機功能,稱之為ImageBoot,使Mac將可以經由網路、透過在遠端硬碟當中的映像檔開機,如此就可以在同一硬碟當中存放多個開機映像檔,或是讓用戶將系統放在主開機硬碟以外的空間,透過建立的測試映像檔開機。

這個看起來應該是要針對伺服器所做出的功能,就類似於目前的虛擬機軟體,將系統灌在映像檔當中,但是不同的是ImageBoot是真的讓一台Mac硬體完整地透過映像檔執行系統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