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現在比較懷念以前,在那個Apple一年只有二次WWDC和Macworld、並且比較會一次Boom出一堆東西的年代(當然也有什麼都沒Boom出來的時候),至少不會讓胃口被吊那麼多次(雖然Mac迷都還是會甘願)。

目前看起來年底前還會有三個硬體變動,除了先前提過的iMac更新以外,接下來就是Mac mini到底會不會停產?一家以Mac mini作為伺服器服務的廠商macminicolo表示,他們確信Mac mini會依照目前的Macbook以Nvidia整合晶片架構做次一代的升級,甚至會提供取消光碟機並增加硬碟的客戶訂購服務。

而最後就是許多人上次沒等到的Mac迷你筆電了,在Crave科技瘋的一篇Apple Netbook仍然有譜的文章裡面,可以看到討論當中已經有各零件廠被要求出貨的風聲,也許真的離我們不遠囉(聖誕節前會揭曉?)。

等到Mac全系列硬體都更新推出結束(被Jobs稱為hobby的Apple TV呢?),接下來除了等待Snow Leopard的下一代系統,以及新版iLife和iWork之外,Apple不知道還有沒有可能給我們什麼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