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過一些資料庫概念之後,其實用過最容易上手和了解、並且功能也夠強大足以應付相關工作的,大概還是以FileMaker為最優先考量,雖然現在FileMaker還有個人使用的Bento,不過如果要商業使用的話,或許還是以FileMaker為主,現在台中三頁書三爺有時間在他們一中街那邊開放前往詢問囉,如果有意願的話可以前往了解。以下是三爺在oikos那邊張貼的資訊轉貼:

FileMaker Pro 私塾班 的資料如下
私塾地點:台中市一中街179巷1號(地點介紹可參考這裡)
講談時間:每星期三,下午 2 點到 6 點,晚上 7 點到 9 點。
講談主人:三頁書
講談項目:FileMaker Pro(不含SQL或ODBC等非FMP本身性之問題)
預約電話:04-2225-3488

備  註:

1.免費用,請自備飲料。
2.一堂課以一個小時為基準。
3.用戶本身一定要有使用FMP的經驗。
4.用戶自己要帶問題來,私塾班不提供教材,當然也不保證會解決您的問題,cc
5.今天開始就可以用電話預約時間了,每逢星期三都開,所以是11/19...11/26...12/3...一直下去的,預約的時候也請說明要預約哪一天,幾點等等。

另外同樣是台中的部份,目前Mobile01有在號召台中的Mac朋友們聚會活動,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前往登記跟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