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浪網看到的一篇新聞,其中有一段很有趣:

 


 

在700家被調查公司中有68%的公司表示,將在未來12個月內為員工部署Mac電腦作為他們的日常辦公用機。

Laura DiDio說“蘋果並沒有做任何事情去推動事態的發展”,“實際上是員工主動要求使用Mac電腦”。IT經理們則認為,這是在企業環境中使用“消費級”技術。

 


 

通常在台灣大概只有平面設計相關人員,會在公司要求要用Mac吧.....這個好像是既定印象了,真希望Mac可以跨過這個以外的族群。


雖然有點高興這個新聞的出現,不過看到這段之後:

 


 

當談到操作系統,分析師Laura DiDio說,有許多IT經理對Vista表示冷淡,不過只有少數公司表示將放棄微軟直接投奔Mac。約有4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公司將跳過Vista直接升級Windows 7,另有38%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沒有明確的升級計劃。

 


又高興不太起來了



這篇新聞的國外引用來源

 

另外今天也還有另一個關於Apple在企業市場方面的新聞,不過是關於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