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由Sun所主導的Virtualbox虛擬軟體,推出了2.1.0的版本,適用於Intel OSX平台的版本,目前已經可以使用Intel的VT-x 和AMD-V的CPU虛擬技術,這讓Virtualbox在OSX下使用時,虛擬系統的速度可以再提升一些,目前使用起來,虛擬系統的部份比原來稍微再反應快了一些。

 

另外也可以在32位元的系統當中去運行64位元的虛擬系統,以及開始支援OpenGL的3D加速(尚未支援DirectX),對於有需要在OSX底下虛擬Windows,但是又不需要太複雜功能的使用,可以考慮這個可以免費使用的自由虛擬軟體。另外自己在使用時,是虛擬Windows 2000,在Virtualbox底下安裝完客戶端額外功能(Addition)之後,也可以使用無縫模式,讓Windows軟體可以免除系統畫面佔用螢幕的方式顯示,之前一直認為這個模式必須要在Windows XP底下才能使用(因為Parallels之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