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默契咖啡的Mac自由聚活動,題外話說一下,默契咖啡那邊不錯喔,常常有辦活動,或是有其他朋友需要在台中辦活動的,也可以考慮來這邊,下個月也有台中技客的活動,似乎會有明年COSCUP的網路組負責人到場。

 

而在聚會中從蘋果核Appleseed的新部落格那邊得知了二個網站,是可以讓準備要升級到10.6雪豹的朋友可以多去觀看的好地方。


1.macosxautomation.com  

這裡面有各種可以在10.6當中使用的服務和機器人自動化功能,有興趣的可以多去逛逛。

 


2. http://snowleopard.wikidot.com/start 10.6軟體相容性查詢

擔心自己的軟體到10.6之後不能用嗎?可以到這邊多看看喔。(新增一個Apple官方自己的不相容軟體資訊)

 


話說台灣這邊真的是個小地方,自己在六月多換了Unibody Macbook之後,有參與10美金的升級方案,8/28收到新加坡那邊寄來的信說,會用平信(normal post)在5-10個工作天後寄到,感覺要等好久啊,不過聽說台灣經銷商也是要等到九月初才能拿到,所以就是我們台灣這邊層級太低的問題了(不過直接預購升級版系統的人似乎會比較早拿到喔,應該是因為處理單位不同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