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印象沒錯的話,大概在MSN強制升級那陣子開始,我的Adium就開始會把我的msn暱稱跳回我的羅馬拼音中文姓名,不過似乎不是所有人都有遇到這狀況,不過以我自己遇到的狀況來說,是不管使用Adium,Mercury,微軟的msn for mac或是webmsn(meebo,imo.im等)都有遇到這個狀況。

 

今天終於找到修改的地方了,似乎近期內沒有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登入的帳號(不確定是否為主要原因,僅為猜測),都會自動抓取你以前申請msn帳號的名稱資訊,解決方法如下:

 

1.請到 account.live.com 用你的msn帳號登入


2.msn先登出之後,到畫面中的右上角去做更改名稱的設定,儲存好之後再登入msn,至少之後登入都會是本次設定的名稱而不會是舊的暱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