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Jobs也不是沒離開過Apple,但是這次他真的不會回來了。

當然也希望APPLE能持續維持創新的動力,而不要追隨Jobs成為Snapple的另一個成員。

自己是從PowerPC白G3開始使用,但是每年期待APPLE推出新產品則是從iMac第一代開始。

謝謝你回到APPLE之後救回自己創辦的公司,以及帶來每年如明星般風采的產品發表。讓產品發表之餘,還帶來創新的驚喜和一些娛樂性。

也讓3C電腦圈了解這些資訊產品可以這麼多樣化,而不是像檢測儀器般死板。當別人執著於製造工具的時候,只有他在製作載具。

如果十年後這個時代沒有更創新的資訊產品出現,人們將會更懷念你。

 

(其實看到這個新聞的第一個念頭是,Jobs搞不好有交代至少要插管到發表會結束才準拔掉之類的.......覺得以他的個性應該真的會這樣做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