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od Nano

搜尋iPod Nano就可以看到過去的設計做比較,背面LOGO沒有露出金屬原色,按鈕沒有配色。缺少過去的一些設計習慣,還有設計有點像Oppo以前的Mp3

2.iPod Touch

其實還蠻喜歡的,唯一看不慣的還是LOGO沒凸顯的這部分,其他都OK。

3.iPhone 5 (4XL)
如同謠言一般的雙色設計看久了是也算順眼,但是真的很容易聯想到HTC。但是為了訊號的折衷作法,感覺缺少過去為了設計的堅持。 

16:9的螢幕,Acer Iconia s300也做出這樣的設計過,他們也遇到App會露出黑邊的問題,一些使用者們找到方法把APP變成可以全螢幕使用。我想會搞死一些程式開發者,尤其是遊戲,有朋友說一般APP就加掛iAD避免做多餘修改,或許是個好作法。

還有就是就算16:9的螢幕方便看影片,但是過去就已經容易因為沒電,導致要外掛電池的智慧型手機,變成拿來看影片不是更容易耗電嗎?

新接頭是很方便,但配件市場和外接設備可能都要看iPhone 5/新iPod Touch是否大賣,來決定要不要生產新接頭的產品了。

結論:Tim Cook真的是如同他前老闆所說,並非是個做產品的人。電鍍少個步驟,按鈕零件似乎是跟iPhone共用的感覺?感覺就是很拼湊和省成本的做法。雖然產品還是很出色,但是感覺忽略了一些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