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消息洩漏光好像已經變成是常態了,Tim Cook如果再不嚴格管這件事情,其實是對Apple影響非常大的。會導致過去依靠營造神祕感和驚喜的行銷模式也將不復存在,Apple將變得有點像是一般的資訊產品公司了,而不再像過去那麼容易製造話題性。

iPhone 5S變快,鏡頭改的方式就是New One化,今年iPhone的亮點都在軟體上,比較省電.....然後就靠iOS 7了,不過聽說現在是一片大亂,因為時程上其實有點趕。新買設備的人 iWork iMovie iPhoto 都免費還不錯,加上指紋辨識的感覺就很針對企業市場走向。指紋辨識對於安全性不那麼注重的人反而不方便,要借人家用手機的時候,自己一定要先按一下才行。所以就會導致乾脆不開啟,於是就變成只是一個新造型的HOME鍵。iTunes Radio不知道能不能引起使用的風潮。

5C的多彩搭配皮套還蠻年輕市場化的,5S的皮套真的....很英國保守風格,可能歐洲人會比較愛吧。合約策略倒是很完整,4S變0元機,5->被5C取代 99鎂。銷售上面看起來還是會以與電信商合作為主,看來這樣才賣得多。另外某種程度也代表ios7至少需要4S才會順,雖然4也能跑。

另外對M7很好奇,覺得是不是會用在手錶上,有朋友在疑問5S的獨立M7會不會造成APP開發的碎片化?這點其實是要看API是不是被獨立處理,但其實M7的功能感覺上是可以獨立處理陀螺儀、加速感應這些東西,事實上前面的機種應該還是可以做到,但是會很耗電,因為要靠CPU一直去運算偵測,不像5S是靠M7晶片。

現在的CEO基本上一直都是在做讓產品線生產有效利用的事情,讓生產線設備能夠發揮最大效率。比如4S設備和物料就可以繼續沿用至少再一年。而新增了5C的產品線,其實在物料管理上是合併沿用3GS(外殼物料)和5(內在)。當然模具那些是一定會花費的,可是相對來說,在成本上的變動其實是很小幅度的。只能說他真的是很好的一個管理者,但是不是一個好的產品製作者。白/金搭配真的是很摳的設計,至少也附個仿金或淺咖啡色吧.....。(Tony Fadell會不會回來啊?Elon Musk可以買下Apple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