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與Linuxpilot合作模式有些變動,所以之後的Linuxpilot投稿將會以節錄摘要方式貼出,待張貼期限到後才會貼出全文。最新詳細內容請購買Linuxpilot雜誌讀取。

當3D列印逐漸被提出並且開始盛行,再加上像是Arduino,raspberry pi這類可以做為核心,並且將其附加功能發展成其他硬體的開源碼電子產品專案的崛起,更是增加了方便進行開源碼開發的各種資源。

然而進行這樣的發展會有哪些方面的特性呢?不同於商業公司的商業營運設計模式,開源碼硬體設計專案時,需要具備有哪些特性?這部分當中我在Linuxpilot 135期有所討論。

除了開源碼硬體進展前會有的一些特性,基本上開硬體是與開源碼軟體在運作上有許多雷同的地方。不過因為開源碼硬體也並非是任何產品只要開放規格就能夠擴大成長,基本上在選訂製造時,有幾點需要注意,詳細於Linuxpilot 136期有所著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