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除了DWG格式以外,還遇到Autodesk新推出的DWF的3D格式需要瀏覽的話,可以連結到Freewheel這個網站,WIN/MAC目前試過是都可以運作,本來看到網址是.aspx還以為只有windows能用,後來在mac上測試也ok,不知道是不是有使用到XPS或WPF/E(Silverlight?)的技術,或是其實是Flash的技術,目前不得而知,從Autodesk官方網站上了解到,使用的是Ajax的相關技術,Linux上還沒測試過是否能用就是了。

這個網站主要是Autodesk為了推廣DWF格式所建置的,可以讓人直接閱覽DWF格式,而不需要另外安裝Viewer,不過要使用的前提當然是先得連上網路囉,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嘗試看看。Technorati Tags:Mac Apple software OSX technology Tech OS X dwf to xps  wpf/e wpf Expression iView autodesk microsoft dwf 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