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先前提過
採納Adobe的Premiere網路精簡版—Photobucket Remix的Photobucket之外(目前已推出),Youtube目前也公佈將會推出基於Adobe Premiere Express技術的自有品牌服務。

在d.CAT的blog當中,看到了關於當中Adobe推出網路平台服務的分析相當不錯,的確,在Adobe與Macromedia合併之後,在影像處理上的實力又擴及到網路上應用的廣大佔有性,在這樣的網路技術平台推廣成功的基礎下,除了可以讓Adobe除了傳統應用軟體開發商的角色,更增添了另外一個面向的市場操作,並且透過知名網路公司的採用,也同時做為其平台技術的堅強實力的優良背書,除了減少自有經營平台的風險,更能夠賺到一直以來就被資訊業看作大餅的企業市場的錢,能夠在網路上使用到Adobe的軟體功能實在是相當方便的,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基於旗下排版軟體功能的網路寫作平台技術?

看了一串下來,在d.CAT部落格底下的討論當中,作者也提到了Apple,尤其是有可能出現以 Safari + Quicktime + Core Animation 的 Apple RIA solution,這部份的頗析,又為Safari 3 on Windows的策略思考,多添增了一個方向的後續可能。

Technorati Ta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