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midemi
是一個中文的共享書籤服務網站,不同於RSS訂閱,它所提供的是一個線上的書籤共享,並且藉此將同樣類型的喜好書籤群結在一起,藉此形成一個社群關係。HemiDemi裡面用的架構是像Flickr的標籤模式,自己已經將平常常逛的網站都丟上去了,這樣可以在解決一些偶爾在外面要找資料,遇到忘記常去的網站的網址而要重頭用google找起的狀況。

在Mac上使用Safari在該網站會有中文亂碼的問題,但是Firefox則運作正常,網站也運用了不少AJAX技術,讓人使用起來感覺很直接,他們的討論區用的和老地方冰果室一樣,操作起來的感覺很熟悉。



我的個人書籤是:http://www.hemidemi.com/user/droger/bookmark


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 :)



Technorati Tags:Mac Apple software OSX technology Tech OS X Computers and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