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次的MacWorld,大概推出的東西沒有想像得多,其實有點失落。
(文字轉播請到石墨工房提供的連結)



可能自己比較關心低價等級的產品(ibook macmini)
,所以比較沒那麼興奮吧,2.54kg的macbook pro對我吸引力不大,
不過imac變成x86 duo core pc架構,應該可以增加不少銷量吧!過陣子應該可以看到可以單機雙系統使用方法。不過我想舊Mac迷們倒是應該都不會太興奮吧,
羊男實驗的咖啡館就發出了怒吼,去看了一下ASUS A6J的規格
基礎架構
,的確還真是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冷靜下來分析之後 :Macbook pro有FRONTROW、apple remote可遙控電腦成為多媒體pc、光纖輸出入音效裝置、硬碟是用SATA,網卡是Gigabit、
使用了PCMCIA推出的下一代PC卡規格Express Card(base on PCI-E)
。有國外的網友拿相同規格的DELL NB和Macbook Pro相比
還比dell便宜二百多美金,而且重量比Acer的相近規格輕(2.54比上2.99),重點是不用改機就能擁有MACOSX和新的ilife06,如果真的用不習慣你還可以全速真實硬體跑WINXP,不過Firewire800消失了,如果你有相關投資的周邊請注意這點。

另外,新的macbook pro還有個貼心的小設計,它的電源線是用磁性插栓,
所以如果有人不小心踢到你的電源線的話,不會讓你心愛的電腦成為天邊的流星。

至於PowerPC用戶們就請平靜地回到apple網站去下載10.4.4升級吧! 為求保險請下載combo版本安裝,並且在安裝後用磁碟工具將你的硬碟權限修復過。



Technorati Tags:Mac Apple software OSX technology Tech OS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