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由軟體界除了系統及瀏覽器之外,最大的開源碼專案就非openoffice莫屬了,而在OSX上要運作openoffice,則需要X11才能順利運作,但是X11在OSX上的中文支援程度可以說是相當缺乏,所以後來產生的NeoOffice專案,以JAVA BASE的技術讓這個OPENOFFICE的分支可以較原生的方式運作,在介面上也更接近AQUA的操作介面,在2006/2/1釋出1.2正式版,特點如下:
1.NeoOffice 1.2版採用openoffice1.1.5版本的原始碼,讓使用者可以匯入openoffice 2.0的open document格式。

2.NeoOffice 1.2版正式版推出之後,正式出現支援中文介面,雖然以往也是中文相容,但是在beta版以前都還是只有英文介面使用。

3.也許是OSX JAVA的關係,NeoOffice目前僅能在POWERPC平台上使用,預計今年夏天應該可以釋出OSX86預覽版本。

欲下載請前往此處:
http://www.neooffice.org/



Technorati Ta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