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dobe推廣pdf格式成功之後
許多文件都使用了pdf格式
而電腦裡面的pdf檔案也越來越多
為了方便管理,也出現了一些pdf的管理軟體
以下二套便是運用了ilife中的軟體概念來管理pdf檔案
1.pKizzy
是一套日本人寫的軟體,套用iTunes的檔案管理概念,可以在輸入文pdf檔的同時對該檔案做出註記,像是抬頭命名、作者來源等等,並且軟體中也可以預覽該pdf檔。


2.KIP
運用了iphoto的概念,讓pdf檔以預覽圖像及標籤的方式來管理pdf檔,並且可以輸入.Mac的帳號資訊後,使用.Mac來分享當中的檔案,除了pdf之外,只要是Preview 預覽程式可以開啟的檔案格式都可以輸入後轉為pdf格式保存,連ai、eps、psd檔也都可以輸入管理。

二套軟體很巧合地各自挑選了ilife當中的不同軟體作為pdf檔案管理的觀念
可供有pdf檔案管理需求的人,針對不同喜好跟需求來配合使用




Technorati Tags:Mac Apple software OSX technology Tech OS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