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以為大家都知道這個撇步

直到剛剛看到oikos的討論

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國內的作者Candyz

或是國外已經有人寫出applescript的方式

讓iTunes可以至少與其它廠牌的mp3 player同步

不過最起碼的使用認知如下

1.使用的音樂檔需沒有DRM的限制,

當然檔案格式必須你的mp3 player要支援

2.欲同步的mp3必須要能夠被OSX所支援,所以當然最好透過是USB就直接可以抓到的,或是OSX支援能夠同步,並且可以讀取到當中記憶卡(or記憶區)的手機(這是第二個小小的叮嚀)而提到的安裝applescript軟體的方法有二種:


第一個是國內的Candyz一開始根據自己需求所編寫的iTunesWorkman

使用的注意事項網頁中有提到,這邊部分擷取出來:




本 iTunesWalkman 程式主要的目的是用來同步您所指定的 iTunes 播放列表裡的歌曲到 Walkman 手機上的 (如 SonyEricsson W800i)。


其實不只是 Walkman 手機可以用,一般支援 USB Storage 的 MP3 Player 或是隨身碟應該都可以適用的。



注意事項:
使用其他 MP3 Player 或是隨身碟時,請確定您有先在該裝置最上層的目錄裡建立一個名為 “MP3″ (都是大寫字母) 的資料夾,因為預設會把所有的歌曲都放在 “MP3″ 這個資料夾底下。




另一個則是國外的iTunesMyWorkman

這個就請自行閱讀英文說明了

以及Appleseed提供的SyncTunes




Technorati Tags:Mac Apple software OSX technology Tech OS X Media a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