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dobe宣佈Flash Player 9支援H.264及MP4等播放功能之後,Adobe正式推出了具有影音播放功能的Adobe Media Player,是基於AIR的平台所開發

另外在網路文件的使用方面,首先Adobe宣佈併購線上文字處理應用BuzzWord的開發公司Virtual Ubiquity,並且在同時也推出了Adobe Share的文件共享平台,申請Adobe ID之後即可使用,具有1GB空間,可將上傳文件轉為Flex模式瀏覽並分享,支援的格式可參照這裡,就類似Scribd的服務,而於此同時,微軟也同樣推出了文件共享平台OfficeLive Workspace,以及線上儲存檔案的Skydrive,底下是一些Adobe服務的一些界面截圖。


首先前往Adobe下載Mac版的AIR,並且安裝,Windows版以及最近支援的Linux版也都可以找到。



接著再前往下載正式推出1.0板的Adobe Media Player檔案,並且開啟及安裝。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選取頻道



並且開始選取節目,這裡可以看到死神已經紅到美國的網站了。



全螢幕的畫面,雖然沒有已經被關閉的Stage6畫質那麼高,但是至少比Youtube好些。



英文字幕的死神卡通,另外整個使用界面有點像Joost的感覺。


除了Adobe Media Player,Adobe也推出自己的影音網站—Adobe TV,目前Adobe TV上面有許多自家軟體的教學及介紹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前往瀏覽。



而另外前面所提的文件分享網站—Adobe Share(最近改成Acrobat Share)的閱覽界面,就像Flex的文件瀏覽一樣



這是上傳界面,其實除了文件,Share服務也可以分享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