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到二個和火車相關的鐵道模擬遊戲,做一點簡單介紹讓鐵道迷們可以嘗試看看。


第一個是可以線上玩、也可以下載的日本電車駕駛模擬遊戲。


共有四個不同路線,不同的風景,並且也有簡單的鐵道模擬駕駛劇情,
不同的路線,還會有不一樣的駕駛座配置,下載的遊戲和線上玩差不多,
支援Win/Mac雙平台,有興趣的可以前往RealRailway.com下載


另外一個則是鐵道模型模擬遊戲Googol-Choo-Choo,這是一個一開始只能在Mac平台上玩得鐵道模型模擬遊戲,讓使用者可以在電腦上,也能享受配置一整個鐵道模型組的快感。

以前曾經介紹過,不過現在推出Windows版本,所以可以讓Windows上的鐵道迷們也可以玩玩這套遊戲,雖然這是一套共享軟體,不過未付費之前,只要在啟動後稍微等待,之後就一樣可以使用。

底下則是一段開啟Googol-Choo-Choo的範例檔影片示範。

模型架設好之後,開始執行,火車就會開始動作,只要用方向鍵就可以變換視角來觀察火車的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