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介紹的幾款螢幕保護程式獲得搜尋的次數還蠻高的,所以再加上幾個最近發現還不錯的免費螢幕保護程式。



首先是Fenêtres Volantes,它是可以在螢幕保護程式啟動時,將桌面上當前的使用視窗飄起來的特效程式。


SkyRocket,另一個與煙火相關的螢幕保護程式,一開始什麼都沒有,然後會自動開始放煙火,之後就會在3D場景裡面移動,同作者在網站當中還有放其他作品如下:


Hilos,泡泡的螢幕保護程式


HyperSpace,會出現在宇宙空間高速移動的畫面


Fieldline,這個特效比較平乏一點,就是會隨機有線型圖案


Fireflies另外一個跟煙火也有點關係的螢幕保護程式,不過與其說是煙火,其實比較接近螢光


IcoNVader,最後一個則是聖誕節相關的螢幕保護程式,畫面當中會有薑餅人等圖案在跑
可以搭配之前介紹的一些聖誕節應景小軟體,將電腦佈置成聖誕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