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Picasa有官方的iPhoto Upload Plugin,Flickr目前的iPhoto Plugin都是第三方使用者自行開發,而這個Free Flickr eXporter iPhoto Plugin (FFXporter)也是由第三方自行開發的免費上傳外掛插件,當然功能比較陽春,並且只支援iPhoto 08,官方網站上也建議如果需要更進階或支援08以前的功能,可以考慮找需要付費的其他外掛插件



安裝之後只要在選取要上傳到Flickr的照片後,到【檔案】選單當中,按下【輸出】。


接著就會看到輸出照片的視窗中,有一個【FFXporter】的分頁,按下之後會看到有一個【Login】的按鈕,按下後會跳到預設的瀏覽器。



就會轉到Login Yahoo的畫面,並且會有Flickr要求授權的畫面及按鈕。


授權完畢之後,就可以將圖片上傳到自己的Flickr帳號了。

上傳完畢之後,就可以命名自己的相片跟註解,並且完成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