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其實是自己在上學期利用原來寫過的『開放原始碼精神正逐漸在進入硬體設計當中』一文,針對快速成型和開源碼設計的部分,去做了修改的作業,不過因為看到Jserv大今天的一篇文章『不只要解放手機軟體,還要徹底改外觀』,覺得有些相關,所以把它貼出來獻醜一下,因為只是作業練習,所以還是有很粗糙的地方,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摘要如下:
開放原始碼軟體的使用率逐漸提高,也讓開源碼軟體的協作模式,進一步地進入到硬體設計當中,而開源碼硬體的快速成型系統的出現,更是讓硬體設計能夠從使用開源碼軟體的虛擬設計,進入到實體的原型製造當中,不過開源碼硬體在設計完畢之後,仍須考慮到後續的使用者接續,以及專利範圍的問題,如此一來才能夠讓開源碼硬體設計的觀念,更加散佈及為更多人使用。
 
關鍵詞︰開放原始碼、開源碼硬體、使用者接續、專利

繼續前往SCRIBD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