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會有四篇文章,是從自己著作的Mac玩家特區當中內容釋出,主要是出版社也拿這些部份當中試讀章節,而自己也會稍微重新編排過,拿來變成電子書的試讀版本,而首先張貼的是介紹Delicious Library,這個漂亮的Mac收藏管理軟體。

許多人都擁有數量豐富的書籍、音樂或影片的蒐藏, 常常有時候會想要查詢或管理這些財產的相關資料, 而 Delicious Library 就是針對這樣的需求產生的軟體, 而且具有十分酷炫的視覺效果。

其實要管理自己的收藏不難, 只要幫每件物品做個編號, 整理成列表, 然後依序擺放整齊就好了。以後只要查詢編號, 就可以找到您要的東西。這裡我們要介紹的自然不是功能這麼簡單的陽春軟體, Delicious Library 不僅可以幫您建立十分清楚的收藏資訊, 而且美觀的介紹與視覺效果, 更讓人愛不釋手。

如果您希望能快速和朋友分享收藏的物品, 也可以利用「羽毛網」這個線上服務, 不僅可以隨時管理收藏資訊, 也可以和朋友一起討論自己的收藏。

用 Delicious Library 建立自己的收藏博物館

Delicious Library
售價:USD 40 (提供試用版)
適用版本:Leopard / Tiger
網址:http://www.deliciousmonster.com/


首先前往 http://www.delicious-monster.com/ 下載 Delicious Library

其他的內容,請前往底下的電子書閱讀全文。




如果希望提供可下載的電子檔的話,可以使用同檔案於Scribd的存放,目前issuu尚未提供這樣的功能(或許也是有其他的考量所以不提供),本檔下載需先於Scribd註冊,並建議使用Fire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