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o是從Apple分出去的資料庫公司Filemaker旗下的個人版資料庫軟體,Bento能夠匯入Mac上多款個人資訊軟體(通訊錄,行事曆,電子郵件,相簿等等)的相關資料,並且自訂成適合自己需求的資料庫介面,並且承襲了Filemaker簡單易用的介面性質,而且售價也較低廉(美金49)。


之前Bento只有Mac上的版本,所以一些資料庫做好之後只能在Mac電腦上使用,而現在Filemaker公司推出的Bento for iPhone/iPod Touch,雖然要另外花5美金,但是就可以讓資料從Mac上同步到iPhone/iPod Touch當中帶著走。


而除了在Mac上使用Bento製作資料庫同步輸入之外,Bento行動版也有提供20多個相關的資料庫範本,供使用者新建立資料並輸入使用,所以除了依賴Mac上的Bento之外,Bento行動版也可以獨立使用,操作的方式可以參考MacNN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