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kuSpot是Symbian平台上的一個將3G訊號轉wifi(3G to Wifi)的軟體,可以讓支援型號的Symbian手機(Nokia為主,其他一些是Samsung的),可以透過軟體將3G網路轉給Wifi使用,其中Lite版可以免費使用,但是只能夠連http協定(port 80),其他的網路使用埠會被鎖住,必須購買付費版才能開啟。

 

另外他們也有推出Windows Mobile平台的WM WifiRouter,同樣是3G轉wifi網路的軟體,但是就沒有lite版可供下載了。

 

之所以會找這類軟體是因為,也許之後iPad上市,手邊有這些手機的人就可以透過手機,將3G訊號轉給wifi使用,這樣就不用買到3G版的iPad了(不過應該還是要找插座因為會很耗電)。

 

不然就是要買3G to Wifi的攜帶型基地台,將USB 3G網卡插上去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