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年多前寫過Apple認為JB破解iPhone保護是不合法的行為,而看到友站癮科技寫出美國政府將JB和Android的Rooting納入DMCA的例外保護原則,感覺是件好事。


一來這樣之後就算有人要JB,Apple也沒辦法在說這是違法行為,最多只能說不保固使用者自行修改軔體造成的錯誤而已,當然前提是不能安裝非法盜版的軟體。


(就算JB也請多支持Cydia Store,不然JB的人沒經費來源都是在做功德而已,雖然沒證據說Cydia Store會資助JB,但是畢竟這二者是相互關係。)

 

還有就是希望這個例外保護原則之後有機會擴大,這樣黑金塔的使用(因為是購買合法OSX)也能夠合法討論囉。對安裝Mac系統在PC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MaQ

 

或是搜尋empire efi

 

當然也可以購買之前提過的EF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