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遊戲的詳細介紹請到jedi's blog
以下部分節錄:

【NetHack 是有史以來最棒的遊戲,恐怕是一點兒也不為過的。可別被名稱給騙了,這是個單機離線角色扮演,妳並不需要有網路,也不需要有甚麼網路技術能力,這就祇是個單純的龍與地下城 (AD&D) 角色扮演遊戲,奇幻而且不祇奇幻。

說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遊戲,有幾個理由:首先,這是個免費的遊戲,妳完全不需要花費任何一毛錢就可以無限制地玩這個遊戲──甚至還能加以改寫,一毛錢都不用。這個遊戲不但免費,而且還是跨平台的,系統需求也低,不管妳還在用老舊的 286 跑 DOS ,用最新的電腦跑最新版本的 Windows ,各式各樣的工作站與 UN*X ,或者是用麥金塔跑 MacOS X ,都可以玩這個遊戲。】

文字圖形介面的nethack主站
Windows directx繪圖引擎的2D版本
linux系統可用的OpenGL 3D版本
Mac OS X OpenGL 3D版本



Technorati Tags:Mac Apple software OSX technology Tech OS X Games
這個遊戲的主程式一開始是以文字介面為主,後來又陸續出現了各個不同的2D/3D圖形化版本,而Mac OSX版本除了文字版以外,也有一個圖形化的介面Nethack3D。


不過操作介面主要有日英文混合在內,可能需要一點時間熟悉操作,一開始啟動會先要求鍵入姓名,之後就開始設定種族及職業。


之後就會進入遊戲操作畫面


以及死亡後的畫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NETHACK3D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