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部分擷取自 www.digitimes.com.tw:



英特爾(Intel)於春季亞太科技論壇(IDF),實機展示在蘋果電腦(Apple)上運行微軟(Microsoft)Windows XP作業系統,其中韌體(BIOS)部份是採用台廠系微(6231)技術,不過系微對此則不表任何意見,僅指出,目前系微專門開發英特爾處理器平台的 BIOS,任何英特爾處理器平台上皆可採用系微技術,甚至英特爾於2007年推出的新一代筆記型電腦(NB)平台Santa Rosa,也將會採用系微技術。



這部分還沒什麼問題,雖然有點快要碰觸到違反保密協定

不過還好廠商口風緊,但是有問題的部分來了:
除了知道了原來mactel的韌體也是台灣做的倒是很有趣
(雖然不能確定是不是digitimes的記者
用春季亞太IDF內容拼湊出來的資訊)
,底下卻出現這樣的內容:

PC廠商表示,在蘋果與PC共用1個BIOS的情況下,除了目前蘋果可使用Mac OS、Windows XP作業系統外,未來PC在安裝類似Boot Camp的韌體後,也可採用Mac OS作業系統。



這個....記者大概不知道這是非法破解的公開宣告吧



原出處網址




Technorati Tags:Mac Apple software OSX technology Tech OS X Computers and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