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不喜歡shuffle變成鈔票夾(從買下的那一刻就讓apple夾走了你的鈔票),不過質感是有增加了,但是失去當隨身碟的功能(要帶著底座),Nano跟mini合體之後回來了。比較驚訝的是itunes讓coverflow的功能加入並且跨雙平台了,這個應該會讓許多對專輯有喜好的人會更愛用itunes。

從iTunes store買來的檔案也可以雙向同步了,並且新的ipod可以玩game了(台灣買不到,只能請忠心的老驢拖看看,遊戲只支援第五代,到底第五代是哪些啊就是支援Video以後的機種)。

總之這次的更新只有軟體比較讓人開心,itunes store台灣還是買不到,iTV也規格未明。
關於itunes7 義大利蔬菜湯in PDart有豐富的介紹Technorati Tags:Mac Apple software OSX technology Tech OS X Computers and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