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灣的中華郵政也有類似的個人化郵票服務,不過和實質上的個人化郵票還是有些差距(例如個人化圖案是在郵票四周而不是郵票本身),更不用提還沒有針對mac推出的軟體,而PictureItPostage™ for MacPhotoStamps for Mac則是美國二家不同公司推出的個人化郵票服務軟體,以下是二套軟體的介面:
二套軟體其實大同小異,都可以直接從iPhoto或檔案夾中讀取照片來作成郵票,將圖片設定或修正完畢、以及選定郵票面額之後,直接按鈕就可以購買,不過PictureItPostage可以啟動iSight來直接拍照。

PictureItPostage™


PhotoStamps


雖然是北美的郵政服務軟體,不過還是可以用來模擬看看自己的圖案作成郵票好不好看,然後再去中華郵政訂製成個人化郵票,或是也可以直接將軟體中的圖片擷取下來,稍微修改就可以作為自己趣味性的郵票形狀圖案使用了。



Technorati Ta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