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Office 2.1版除了具備OpenOffice 2.1版的功能特色之外,還新增加了針對MS Office 2007所使用的docx格式的支援,以及Excel巨集支援的特色,不過目前要使用,必須透過付費預覽下載的方式,因為NeoOffice的開發者並未獲得OpenOffice官方的資源,所以如果不介意10-25塊美金開銷的朋友,又有在使用NeoOffice的話,可以考慮贊助他們一下,自己也已經有贊助了,免費下載預計三月底至四月初會開放。3/27開放免費下載了。

先前也提過,OpenOffice所使用的ODF格式通過ISO組織認可之後,將有望讓使用率增加,至少歐洲和其他各國都還蠻捧場的,另外在北麥看到,由於微軟Vista和Office 2007所做的改變太多,美國的交通部也已經正式禁止使用微軟的新產品,至於NeoOffice推出的新功能支援,推斷應該是來自Novell的自有OO版本,雖然Novell和微軟的合作協議引起不少風波,不過在這裡倒是讓使用者有所獲益,Novell也已經推出給OpenOffice使用的OpenXML轉換程式,不過NeoOffice開放免費下載之後,最難過的應該會是icword的公司吧。



Technorati Tags: docx Open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