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時候,也有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那時是入圍生活品味類,因為當時寫了很多用Mac相關的生活輔助軟體,後來2007年這個項目改變了,好像我就改投這次入圍的訊息觀察類別,但是當時沒有入圍,因為去年這個項目好像沒有加入資訊科技的涵括範圍,而今年度有包含在內了,所以又投稿參加了一次,就入圍了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因為其實當中很多部落格都是與社會現象比較有關的訊息觀點,所以其實以資訊科技為主的這邊,能夠入圍就很高興了,真的要感謝評審們,所以也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進複審,但是另外有個有趣的現象是,這次的類別入圍部落格,加上自己這邊就有三個是和Apple相關的資訊科技討論部落格,除了這裡以外,還有HandyUI跟對岸的Apple4us,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