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提過了Google透過Reader分享的Profile方式,之後HemiDemi也推出了一個類似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除了透過標籤整理書籤之外,還可以自訂分類並且分享,後來也剛好和Hemidemi合作推廣了這樣推收功能,並且提供一些贈書來鼓勵大家使用他們的分類功能,順便在這邊解說一下他們分類功能的使用步驟︰

首先在進入HemiDemi網頁之後,登入到自己帳號,選擇進入「我的書籤」的項目。



之後在「我的書籤」的畫面左上方,就可以看到除了之前的「標籤」之外,多出了一個「分類」的分頁,按下當中的「新增分類」,就可以針對自己要整理的分類項目做好命名的動作。



之後就可以開始把原來未分類的書籤,開始自訂自己的分類並且整理,而整理分類的方法,只要點選要搬移的書籤,之後按下「送到分類」的按鈕,就可以把選取的書籤做搬移並且整理的動作。



之後每個分類都會有獨立的網址,這個網址就可以用來和別人分享你的分類,並且分類網址也有提供RSS訂閱的功能,這樣就可以用來在平常使用的RSS Reader當中使用,不過目前還是會以自己的最新書籤為主,還沒針對特定分類目錄的RSS訂閱。

而本次舉辦的分享建立分類送Switch To Mac贈書的活動,就是只要大家將書籤送到MacFans分類當中,並且到這裡張貼你自己的MacFans分類網址,就可以在1/7之前參加抽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