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Intel Core i7 桌上型版本在下個月就會推出,但是對於筆記型使用的Centrino整合晶片方案,卻要到明年下半年才會量產推出,i7的筆記型CPU 代號Clarksfield已經Intel證實將於明年下半年才量產,由於i7整合了記憶體控制器、加上架構也不同於前二代Centrino系列CPU,加上今年Montevina又延期到幾個月前才推出,這也可以部份解釋,為何Macbook/Pro相關產品,不是用Intel今年度的Centrino整合產品。

另外一則新聞則是關於前二天才提到的Mac mini,目前歐洲的經銷商已經收到關於Mac mini的停止出貨通知,通常這應該是表示會有新品上市,不過這次收到的回應,卻是可能這個產品線已經將要終止,這時候還是以同樣方向的思考點來看,不知道Mac mini停售之後,AppleTV會不會有更強功能的改進?而在iMac即將更新的傳聞出現的前夕,桌上型版本之一的Mac mini停售消息,至少可以更進一步地確定,iMac即將更新應該會是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