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點續前文的味道,果然因為匯流排官司的問題,,無法針對Core i7使用相關晶片組而推出消費級的產品,雖然NVidia也還沒正式發佈是否有針對Core i7這款商品,不過9400M本身就整合有南北橋,如果要針對Core i7,只是拿掉一部分功能而已,要做不難只是能不能而已,否則以這次的架構來看,都與上次Macbook產品線規格差異不多,卻拖了二三個月才發佈,其實是很令人納悶的。



不過Apple消費級產品全面棄用Intel晶片組的態勢已定,Intel針對NVidia關於Core i7的匯流排官司,和ION平台的抗議,其實只是希望在晶片組方面的生意,不要持續崩盤擴散下去而已,雖然下一代的產品線中,有直接整合繪圖晶片的產品,不過效能如何和廠商們是否買帳又是一回事。

 

另外在這次被冷落在一邊AMD,旗下的ATI顯卡全面改為選購,使用Build for Order要另外加200元美金,對AMD來說,其實應該是又流失掉一筆生意的感覺,尤其在現在必須面對製造研發分家的情況下,其實不見得比Intel好過,面對Intel已經展示出整合繪圖核心的Westmere微架構樣品,並且準備2010第一季要量產,AMD的Fusion還得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